'

关于“交通数据分析与挖掘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课题”申请的通知

交通数据分析与挖掘实验室依托北京交通大学,2013年被认定为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结合我国交通行业需求大、发展速度快的特点,充分利用长期积累的宝贵数据,将数据挖掘理论研究与面向交通领域的应用研究有机结合,让数据挖掘的方法与技术为交通行业提供优质的决策支持服务。

为充分利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和交流平台,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大学、研究所等科研单位设立开放课题基金,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通过承担开放课题进行合作研究。实验室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确定资助项目。

2022年开放课题主要资助交通数据挖掘理论与应用的相关研究,资助额度为2-3万/项。课题征集范围包括:交通数据表示与传输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交通数据分析与挖掘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面向交通安全的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面向交通运营的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

申请者需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及电子申请书。由所在单位同意、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申请表寄回交通数据分析与挖掘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申请课题必须符合开放课题征集范围,学术思想新颖、立论根据充足、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技术路线合理。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5日

联系人:唐宏   联系电话:13681000331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电子邮箱:th@bjtu.edu.cn  邮编:100044

 

附件:交通数据分析与挖掘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